嗑花生

“就凭你一个人,能毁了我这么多次的计划?”
“还有Sam。”

【盾冬】一眼万年后的各种梦


“bucky?”
“who the hell is bucky?”
——
盾冬相同梦境,双视角(应该)
ooc归我!

巴基只是来酒吧做一个有恶趣味的政客的小任务,他没想过会遇上那个叫他‘bucky’ 的蓝眼睛小怪物。如果可以有自身思维,他也想拥有私人恩怨这种东西,那他会很高兴在完成正餐的时候顺带挖掉小怪物的蓝眼睛做甜点。可要是没有那双每次看他都饱含情感的蓝眼睛他就不能叫小怪物了。他好像叫...唔..“美国队长”!咦!我什么时候吃人的?

按史蒂夫以往的风格是决不会来酒吧的,不知怎么这次架不住娜塔莎和山姆的软磨硬泡,来到这个连他俩都不清楚的酒吧,据说格局设计很棒。当他在一个隔层的细缝中看到熟悉的绿眼睛时,他的四倍直觉告诉他就算是光线再暗他仍能清晰的认出那是他的巴基。他不得不承认这个格局是很棒,杀人的时候不用躲在对面。他也突然明白,这是命运的安排,安排他与巴基相遇!史蒂夫决定不打扰巴基完成任务,并在他的撤退路线上等他。

政客趴倒在吧台上,给人一种喝醉的感觉。巴基收了枪,装进盒子,从隔层跳下,在光线略暗的地方准备撤退,刚才瞄准时他看见史蒂夫,希望不会追来。接着巴基挑了下眉,他追来不是更好?一起解决不就不用再坐电电机了?!不行!刀拿给朗姆洛磨去了,眼睛不好取,手扣的话可能会被捏爆吧。

史蒂夫自从发现了巴基后便把四倍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巴基身上,看着他从隔层跳下,灵巧的穿过人群,不出所料朝暗处走来,在途中还停了一下不知在想啥突然做了个超可爱的表情,史蒂夫觉得自己的嘴应该已经咧到最大了。

巴基用事实证明撤离现场时不要走神,他撞到人了,就是那个拥有蓝眼睛的史蒂夫。这时的巴基有点心虚,当你想摘某人器官时,正好撞到正主而且他还在使用被你私自盖章的器官,最巧的是被使用对象也是你。
闪躲开史蒂夫饱含深情夹杂痴迷的眼神,巴基默默带上面具,自我安慰:是的!我看起来很凶了。

史蒂夫的四倍注意力捕捉到巴基转瞬即逝的心虚,绿眸闪躲的时候像被抓包到刨烂沙发的猫咪,嗷!太可爱了!偷偷戴面具的样子更可爱了!啊!我感觉我死了!

巴基毫不费力的推开呆化的史蒂夫,他急需离开这个充满尴尬的地方。如果史蒂夫不介意继续待在这个地方,巴基也不介意回去取刀挖掉那两个发出该死眼神的眼珠!
然后他感觉到有人拉住了他的手,巴基努力回想了一下他们相见的第一个晚上,他回头接盾的那个眼神。嗯!这次一定很凶了!

史蒂夫及时回神拉住巴基,
“bucky!”
冰凉的触感传来,直通眼中的湖水泛起层层涟漪,史蒂夫还记得布鲁克林的冬天那双手好似永远温暖着牵着他穿过人群。现在唯一留下的那只都泛着凉意,他的巴基到底经历了什么?断臂、洗脑、冰冻。史蒂夫的心头开始发酸,觉得四肢有些脱力。他错过了太多...

这么凶的眼神居然没用!-_-#巴基有些恼火,明明对其他人那么管用!
巴基特别想抽回手立刻离开,眼前人的那双蓝眼睛却带着忧伤和懊悔的神色看他,看得巴基的心开始紊乱。为什么他的眼神就这么管用!
奈何史蒂夫一直紧紧握住,暖意通过掌心游走,巴基觉得这人好像都快要哭了,等等,他哭什么?我才是被抓住的人呐!要不要给他一拳什么的。

“bucky...”史蒂夫发现巴基并没有之前那样急着离开,眼神亮了亮,也顾不得有没有人看见,一把抱住巴基,充实感和委屈一起瞬间膨胀,心头的湖水瞬间冲夸堤坝从眼中溢出,"吧嗒吧嗒",砸在巴基的右肩膀上,环上左肩的手按压着机械臂的接口,随后整个人开始颤抖,口里不停地重复三个字,“对不起...”

巴基有些手足无措,当史蒂夫突然抱住自己时机械臂本能的发出引擎声瞄准目标,直到右肩上发出声响,喧闹的酒吧能听清不是易事,可他就是听到了还感觉到了,一点点温度浸湿那一小片衣料,明明是他耍流氓,咋搞得像我欺负他似得,那这一拳到底打不打?巴基脑中没有对这类情况的任何反应,左臂僵住大脑放空,一种异样的感觉在胸口处无限扩大,
“为什么...道歉?”
“我...不会再放手了...”
没头没脑的答案却出于身体本能,巴基回抱住史蒂夫,脸颊上有东西流下,流过的地方湿湿的痒痒的。巴基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了,他是挺委屈的,每次想起这个人就要被皮埃斯强迫坐那个该死的电电机!要不要告诉他,让他给我报仇!

感受到巴基的回应,史蒂夫加重了力度,不愿让空气挤入他们之间再把他们分开,如果这是梦他宁愿沉溺其中...他的巴基居然还没动手就想起他了,真好!

为晨跑设的电子钟准时响起,把史蒂夫从美梦中极速拉回,连痕迹的尾巴都没抓住。美好瞬间被沮丧代替,史蒂夫开始反思设闹钟的意义。
山姆看着比平常更快超过自己的史蒂夫,隐约感觉到来自队长的低气压。
山姆:呵呵(^_^),看来今天不太适合晨跑。

朗姆洛准备把磨好的刀还给巴基,推门进屋就看见本应该还抱着被子睡觉的巴基蜷坐在床上,看见他进来立刻皱眉噘嘴一脸委屈,
“朗姆洛,我不坐电电机!”
“欸?”
朗姆洛:虽然不知道在说啥,可他皱眉噘嘴的样子好可爱!啊!我感觉我要死了!
巴基:我还有话没说完就醒了!下次我一定要先说!

训练室里史蒂夫已经对着沙袋打了一下午了,山姆和娜塔莎在透明窗外看了一下午。
“史蒂夫今天怎么了?”
“晨跑时他说他梦到我们了。”
“?”
“他说以后晨跑推迟一小时。”
“他梦到巴基然后被打断了吧!”
山姆:你可tm真聪明!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