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花生

“就凭你一个人,能毁了我这么多次的计划?”
“还有Sam。”

【盾冬】今天也要谈恋爱


巴老师觉得自己好像被人讹上了...

罗先生觉得自己好像陷入恋爱了...

——

神盾公商合办局公务员罗大盾X九头蛇艺术培训学院实力组巴老师

现代AU(双视角)

恋爱向

正如所说写虐不如开车(遥控车老司机开假车注意*)

主盾冬有锤基(暂不明显不占tag)

自愿保姆叉骨老师实力养冬被迫滤镜切莫误会

具体人设没有正文摇得快,后补

ooc归我!

章节小标题↓
——
你相信一见钟情么·上
——

巴基今天休假,白天本来是想去皮尔斯皮老师的男模公司拍个封面挣点李子钱,结果皮老师说家里要装防盗门给公司放了半天假,就只好待在教职工宿舍无所事事看着对门朗姆洛叉老师义务帮自己打扫卫生。
朗姆洛系着花围裙带着塑胶手套趴在地上擦地板,抬头便看见巴基坐在餐台上晃大白腿,噘着嘴走神。
“冰箱里有李子和牛奶,我宿舍的冰箱里有我昨天做好的李子果冻。”
言罢,巴基从餐台上滑下来,踩着一用力就会响的小鸭子拖鞋(洛基送的)“叽叽叽”轻车熟路的走到对面宿舍拿走装载满满果冻的模具再“叽叽叽”走回来打开冰箱把果冻放进去把底层装满李子的大型玻璃罐子毫不费力地抱出来搁在餐台上,拉开中间专门存放牛奶的湛蓝抽屉抽了三盒牛奶出来放在罐子盖上,关上冰箱门,回到餐台享受午后时光。
洛基上门的时候,朗姆洛正做好了晚饭,这一度让巴基认为其实这个绿色小妖精是来蹭饭的。
“叉先生这围裙蛮好看的...噗哈哈哈”洛基捂着肚子笑得失去了有钱人的气质,“巴基你运气可真好...噗哈哈哈!”
好你爸!巴基腹诽。当初我在红老师的红骷髅夜店坐台弹钢琴挣牛奶钱的时候可比现在生活好多了,直到遇到了一身绿的洛基,自称是阿什么鬼斯加德王子,最开始我是不信的,当他包了场还拿出很多钱的时候我天真的信了,还跟他拜了把子,成了朋友,然后他没过几天就落难了,承诺给我的李子林也打了水漂,还要我每天晚上带他到夜店揽活,打着人生地不熟的借口期盼能够住在我的宿舍,为了避免给叉老师添加更多麻烦,我不得不花更多的钱给洛基租干净豪华的房子住。所以导致叉老师养我,我负责花钱的和谐圈子变成了叉老师养我,我养洛基,洛基负责花钱的恶劣怪圈。
巴基坐在凳子上噘着嘴戳饭,洛基一身深绿色绒面礼服穿着,自己就只能在中午穿的短裤上套一条教职工黑色紧身裤,白色小背心上套一件红骷髅夜店的员工统一黑紫礼服,虽然巴基知道自己穿什么都好看,但总有一种莫名的忧伤是怎么回事。
看着洛基心安理得的坐下来吃饭,巴基感觉更加忧伤了。
“叉先生手艺好像又进步了!”俗话说得好三个人的饭桌有人高兴有人忧。朗姆洛还记得以前巴老师看起来很瘦,教职工饭堂都是粗吃,他认为巴老师多半是胃不好,吃不多吃不了,一堂课下来小脸煞白。自己就主动承担了照顾巴老师的任务,专挑巴老师觉得可口的食物,做精做细,反正自己一天闲着没事做。后来才发现巴老师胃口挺大的,胃也没有毛病,就是感觉教职工食堂做得太难吃。现在想来果然是小少爷来的,不好吃干脆不吃了。一晃多年,小脸圆了,四肢也更加结实了。没想到来了个洛基,胃口更好,早饭晚饭都被扒拉走大半,眼看着巴老师一天天匀称起来的模样又给瘦下去了,每天就吃些李子喝些牛奶吊命了,洛基本身吃不胖的体质还天天刺激巴老师,咱巴老师身材哪儿胖了?!我这手艺是给你进步的么?!
“叉老师,你明天还有课吧,我让洛基送我回来就行。”巴基夹了一大筷子菜塞进洛基碗里,“多吃的,等会多搬点架子。”
洛基抬头用眼神冲巴基示意,我什么时候搬过架子?
巴基眨眼回复,难道我说等会你多压着人家一会儿,多听你唱几首?!

“吾友,我打听到我家弟弟的消息了!”索尔的声音从大老远传来,看来人气势汹汹的样子手里还提着锤子,娜塔莎有些担心外派部的玻璃门是不是已经坏了,尽管他们部门曾明令禁止保安部不得入内特指索尔。
“我有时怀疑他是不是只想利用局内优势找弟弟,听说他家挺有钱的。”山姆给接了杯咖啡递给娜塔莎,娜塔莎接过杯子喝了一口说了谢谢便没了下文。
索尔把手机递给史蒂夫,是一张照片,史蒂夫不得不承认照片上的人的确很好看,他的心脏都感觉漏跳了好几拍,解开的衬衫前扣凸显脖颈细嫩纤长,微圆的脸溢了满屏的可爱,手指擦过本就红润饱满的唇,微微翘开的嘴角彰显主人的十足活力尤其是那双含笑的绿眼睛像一汪被施了魔法的绿湖,能勾引人心甘情愿的往下跳,史蒂夫做好准备溺死在湖里了。
“据说他在红骷髅夜店,今天晚上我们就去找他!”索尔一脸兴奋转过身却对上史蒂夫质疑的眼神,不由得做出一个疑惑的表情。
史蒂夫内心挣扎,不可能!索尔这种样子的基因怎么可能有这么可爱的弟弟!
娜塔莎在里厅听到索尔说弟弟在红骷髅夜店,只想走出来提个建议,没想到能看到史蒂夫对着索尔手机一脸内心正在挣扎的表情,好奇心促使她走近,她表示照片里的小可爱她认识并且印象深刻,“这不是巴基么!不过他在夜店用的是代号叫‘冬兵’”
史蒂夫第一次作出超速反应,反问索尔,“你不是说你弟弟叫洛基?!”
“对啊,在这!”索尔指了指屏幕左上方巴基刻意偏身让出来的位置,洛基绿衬黑裤翘着二郎腿坐在吧台旁朝镜头微笑。
史蒂夫瞄了一眼就把目光放回巴基的脸上,那么就是说这个小甜心还没有署名哟!真好!
娜塔莎旁观队长情绪在脸上快速转换,猜了个大概,就连最后那个从未有过的痴迷模样她也不觉得惊讶,试问哪个人见到喝嗨的巴基不是这幅模样,当年她也中过招结果巴基酒醒后根本就记不清喝酒之后的事,夜里那个血液澎湃色气逼人的小王子彻底变成了呆萌小可爱。自己也从床伴(没实质性)变成私闯民宅的变态大姐姐。还好有对门他的同事来解围,不然她不知道会不会在巴基无辜大眼的注视下做些什么有违女士风度的事。

在索尔和史蒂夫各怀心中所思准备前往红骷髅夜店找弟弟时,娜塔莎提着两套衣服按住两人,“我记得那个红骷髅有规定,不准衣冠不整人员进入夜店。”
史蒂夫看了看自己运动装,自觉拿过衣服去换。索尔表示自己没有问题,娜塔莎把衣服撤回,抽出领带丢给索尔,“的确,他们明文规定衣冠禽兽禁止入内,你只是看起来像禽兽而已,到时候光着身子把领带打上就完全符合标准了。”
“伙计们,我看起来怎么样?”史蒂夫从休息室里出来,毫不吝啬的展示阳光笑容。
“像个听话宝宝!”索尔拿过娜塔莎怀里的衣服,走进休息室。
“别听他的,你肯定成功几率比他高,除非他弟弟黑箱操作也喜欢他,一定要死缠烂打,让他记住你,会有用的。”娜塔莎朝史蒂夫甩了个你懂的的眼神。
“谢谢你,娜塔莎,衣服钱...”史蒂夫掏出钱包,却被娜塔莎挡住,“钱我挂在索尔账上了,你这些留着晚上开房用吧~”
不出所料,史蒂夫的动作僵住了,整张脸迅速泛红,接着开始语无伦次,“开..开房...我不只想跟他开房..呸..我的意思是我...”
娜塔莎做了个‘stop’的手势,“我理解,你加油,我支持你。”
娜塔莎当然理解,巴基的魅力可不只是想让人跟他上床,他能激起正常男女的独占心理、照顾欲、保护欲,分明就是个超级可爱的小孩。一颗名为初恋的甜腻糖果。和他待在一起仅看他的微笑便能感到恋爱的暖风。

红骷髅夜店主乐台是最大的卖点之一,那个笑容巨甜融化各阶段男女的钢琴手,还有那个高傲起来迷倒万千男女的歌手。红骷髅觉得这完全是实力啊!巴老师真是他们九头蛇教育界的瑰宝!不仅工作实力强,还能捆绑其他员工的忠心。他当九头蛇招生办主任时吸引无数生源就靠他英气逼人的红脑袋,他认为是时候提拔巴老师当招生办副主任了。回想皮老师九头蛇男模公司的杂志平时销量就挺高,一旦巴老师上封面,卖断货啊!
“佐拉,九头蛇人气这么高,我好欣慰。”红骷髅拿起酒杯,对服务生盘子里端着的显示屏发出感慨。

一曲《邪神之歌》结束,巴基都不由得想要吐槽,究竟这些人是抱着什么心态去赞美突然爆发中二病的洛基的。
“冬兵,我可以请你喝一杯么?”一个突然坐在自己大腿上的女人唤回巴基的思维,巴基接过女人手里的酒一口气喝下,“好啊!”
巴基用左手毫不费力的抱起女人放在吧台旁的凳子上,凑近勾勒出迷人笑容,女人二话没说拿出黑卡放在吧台上,告诉酒保全刷。巴基这才亲了一下女人的脸颊,宣告周围的小蝴蝶们,今天晚上冬兵已经翻牌子了。
巴基转身面向女人的时候悄悄给酒保打了个眼色,酒保了然。
“不是说只喝一杯么~”巴基再次凑近女人用低哑的嗓音不轻不重的说,末尾处还夹带着迷醉的笑音。女人偏头亲到巴基的脸,留下浅浅的口红印,在女人看不到的地方巴基的神色暗了暗。再次抬头看女人的时候又恢复了甜软的笑容,“失陪一下。”
巴基走到吧台尾,拦住准备按事先暗示上酒的酒保,“改变战术,我看来要比她先醉才行。”酒保点头,把原上给巴基的超低度水果酒换成了高度酒先递给巴基一杯。巴基深吸一口气仰头喝完,微笑着朝吧台首的女人打手势示意自己要去下洗手间。
闪进厕所的巴基赶紧抽纸沾水擦掉脸上的口红印,这红果果的暗示让从没实战过的巴基有点慌,本来不想喝醉都不行了。他打开洗手池旁的应急消防箱打开最里头的暗门,拿出应急的多种高浓度混合果味酒,打开喝了大半瓶,又给放回去搁好。
随着眩晕感迅速来袭,巴基的敏锐力在短时间内提升,他听到有人在洗手间外面叫他的名字,声音听起来像是洛基,越来越向洗手间靠近,巴基站在门后开门伸出手一把把人拽进来,关门反锁一气呵成。
“巴基,我看到索尔了!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找到这的!不行我们要快点离开!你怎么在这里喝醉了,你的姑娘呢?”巴基看着眼前出现重影的洛基,意识开始放飞自我,不合时宜的朝洛基眨了下眼。

特别关注提示
您的好友:最酷最撩小王子已上线

巴基随手把头发撩到后面,伸出舌尖舔了一下透着红润的唇,含笑的绿眸春意盎然,直勾勾的盯着洛基。
随着果香靠近,洛基被巴基结结实实来了个壁咚,温热的吐息喷洒在耳畔,果酒香气爬上洛基后脑搞得背脊发痒,还好他不喜欢巴基这么可爱的,不然索尔和巴基的一众追求者肯定没戏!
“不就是金发大胸么...我来搞定~”巴基在洛基耳边保证,然后支起身体准备离开洗手间,还不忘回头抛个blink~

“史蒂夫,我刚刚明明看到我弟弟了。”索尔端着酒四处张望,可他的同事兼好友罗先生现在并不想理他,罗先生的注意力全被之前出现在吧台末端现下不知去了哪里的小可爱勾走了。
“史蒂夫!我们是来找我弟弟的!”索尔讨厌这种被人忽视的感觉。
“那你慢慢找吧。”史蒂夫看到巴基了,他才不会因为帮同事找弟弟而放弃他坚持了十几年的原则呢!
史蒂夫感觉心跳加速,他盼望着的巴基正朝他过来呢!

巴基仔细打量了一下眼前的男人,金发✔,大胸✔。应该是他没错,“你找洛基?”
史蒂夫先点点头,正要摇头的时候,嘴唇贴上一片温软。史蒂夫发觉内心有什么东西在咆哮,啊!巴基亲我了!

唇贴唇的招呼打过了,史蒂夫拼命忍住上翘的嘴角,饱含深情的喊了一声“巴基”
巴基脑子完全没反应过来出于本能,“谁他妈是巴基?”后来才发现好像自己就叫巴基。

巴基一只手扯住史蒂夫的领带,想要加深招呼力度,没想到史蒂夫反客为主,把他抵在墙上啃。

史蒂夫在巴基第二次亲上来还用舌头滑进他嘴里的时候理智彻底炸毁,他从没亲过人可他学得快。他一只手搂住巴基的腰,一只手扣住巴基的头,把巴基抵在墙上,用舌头追逐试图撤退的侵略者,舌头滑进巴基嘴里的那一刻,史蒂夫觉得自己品尝到世间最棒的美味,绵软果香酒的滋味被巴基温暖的口腔扩到最大,直直涌上史蒂夫的颅顶。此刻史蒂夫的肾上腺激素分泌明显超标了,亢奋,粗鲁,手还不规矩的滑到巴基紧致的臀上。好在巴基及时用左手推开金色的脑袋,不然巴基有预感初体验就得交代在这个一点都不舒适的地方。

“别急,去我家。”巴基脱离史蒂夫的掌控,牵起史蒂夫的手,出了红骷髅夜店打车直奔自己的教职工宿舍。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