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花生

“就凭你一个人,能毁了我这么多次的计划?”
“还有Sam。”

《Four》预告 (Evanstan拉郎预警)

港真,嗑盾冬和Evanstan衍生磕到迷幻,消失是我的锅,急切想要挖个脑洞,然后让其结婚!为后两组割腿肉!
依旧恩爱画风(ಡωಡ)hiahiahia

死亡游戏(又称变着花样谈恋爱)

这是一个正经会完结的坑,信我!

国王组:柯蒂斯  杰克  (雪国列车  列王传)
冰棍组:史蒂夫  巴基  (美国队长123)
异能组:强尼    却斯  (神奇四侠 魔界契约)
嗑药组:麦克      TJ  (穿孔  政坛野兽)

九十四天,我会告诉他我爱他

↓以下是正文前景

盾冬 前篇

见家长(杰克、史蒂夫)

“如果是愧疚,那你最好别再招惹巴基!”

“不是这样的..都是我的错...”

“你是在说手么?不用道歉,巴基想做的事我不会阻拦,后果我自然会替他弥补。”

“别走..我..求你让我见见巴基...”

独白(史蒂夫)

...本来一开始我就应该告诉他...

我不是什么英雄,我甚至不敢承认我爱他。

我在最美好的时候遇见了他,却让他从我的手中消失,我的英雄我迟早会找到他,带他回属于我们的家...

记忆(巴基)

“史蒂夫...”

歇斯底里(史蒂夫)

史蒂夫毁了自己的工作间,坐在小凳子上看着两人的合照大哭。
那是第一次毫无顾忌,悲痛跟随哭声传进众人的心里,却传不进巴基的耳中。

歇斯底里(妇联众)

托尼:“史蒂夫是想让我们也跟着疯么!巴恩斯不就是做个帮助复健的小手术么!”
山姆:“嗯,巴恩斯断手那天他也是这么嚎的。”
娜塔莎:“嗯,巴恩斯记忆错乱那天他也是这么嚎的。”
旺达:“嗯,这就是爱情!”
克林特:“OMG!谁来杀了cap!我一定给他当牛做马!”
托尼:“我先进机甲里躲会儿!贾维斯帮我屏蔽史蒂夫·罗杰斯的声音!”

柯王子 前篇

无能

“我不能救任何人...甚至是最亲最爱的人。”

“杰克,我只想救你。”

“你可真自私。”

白色

柯蒂斯原本只是认为白色衬人,可他面前的小王子仿佛与生俱来便是纯白的化身,不容玷污的存在。

红色

热切的红是炽天使路西菲亚化为撒旦必经的血炉,脚尖点地沾染尘世烟火,黑色礼服的杰克走上权授的红毯,是自愿奉献生命鲜血铺成的红毯。杰克带来的必然是崭新的未来。

火却斯 前篇

比赛

“我赢了的话你的火就归我!”

“我赢了的话你的人就归我!”

魔术

今天是由人形打火机强尼和宠物爱好者却斯联合表演的节目!《消防应急措施》!掌声欢迎!

家庭走访

“却斯哥哥,妈妈说小孩子玩火会尿床,强尼哥哥不怕么?”
“可能强尼哥哥的火把床垫烤干了,妈妈没来得及发现。”

麦TJ 前篇

人生哲学

我比你先经历的时光可以作为警示,可有你的日子我才能分辨出对错。

戒烟

“长期养成的习惯不容易改掉,就好比麦克在治疗所吃了一个孩子两星期的糖,不仅戒了毒,还把烟戒了。”

“院长!他改嗑糖了!嗑得老凶了,牙都给嗑坏了!”

“快点打电话让TJ回来!”

职业

“你神志不清的时候也能帮人家辩护么?”

“小孩子不该吸毒的,家里人不管你么?”

“如果让我哥听见一定让你流落街头!而且我早就成年了!”
“嗯,流落街头你会收留我么?”

正文预告:

Evanstan家盾冬主线的超真实恋爱游戏

游戏的起源都是被盾冬所谓“友谊”搞出焦虑症、忧郁症的神盾局九头蛇员工们的主意,他们联合开会表示要一定要让盾冬互相承认是爱情非友谊,顺便结个婚!联系两家族地址打算租场地雇演员时,雪国、夏伊洛皆表示可由他们全套免费提供只要顺带撮合柯王子。历经三小时,九头蛇拿出完美方案交由神盾局、雪国、夏伊洛复批,本次恋爱游戏全票通过。

本恋爱游戏宗旨:当你不确定对方的感情时(仅限爱情),请试着让他的生命从你手里流逝...

游戏脚本 暗杀系统提供:九头蛇,假死黑科技 游戏防破坏修复提供:神盾局,地点群演 绝对保密 信件传递提供:夏伊洛,幻境制作 气氛营造提供:雪国

盾冬线最终解释权归神盾局九头蛇想看他们结婚的everybody所有
柯王子线麦TJ线火却斯线最终解释权归入坑快饿死自愿割腿肉联盟所有

有人没人都先

溜了  溜了

评论(6)

热度(31)